close
這幾天真的是為了一台冰箱,害得我跟小人超火大!!!!!!!!!!!
就讓我娓娓道來~~

前陣子,小人要購買一台中古的小冰箱,
因為我以前在東海念書時,都是跟一間"便宜電器百貨"交觀,原因就是它真的比較便宜!

所以勒~大人就帶著小人一起前往東海這間店購買。

第一次前往時,老闆的態度一樣很和善,也介紹了一台外觀舊舊的中古冰箱,因為一台才2000元,
(比逢甲問到的2400還便宜)
且我們有一台舊冰箱要抵這台,只需多付400塊,所以隔沒兩天,我們就打電話跟老闆訂購這台中古冰箱。
而老闆也如期送來了!
送來時,老闆看了我們原本這台舊冰箱,竟說冷凍庫那層會結霜,是台有問題的冰箱,所以說啥要我們多貼五百塊才能換!
大人跟小人為了省事,所以也就答應,就這樣換了一台舊舊的中古冰箱還倒貼共九百元給老闆。
冰箱就定位置半小時後,我們把食物都放進冰箱,就這樣隔天就回家放年假啦!!

放完年假回來後,買了東西想說放進冰箱冰,誰知一開冰箱,傳來陣陣的惡臭味阿!!!!!!
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忘了插電,但檢查後,電有插阿, 壓縮機的聲音也有阿!!!!!!!!


兜西ㄉㄟ\/ ~
兜西ㄉㄟ\/ ~兜西ㄉㄟ\/ ~兜西ㄉㄟ\/~!!!!!!!!!!!!!!!!!!!!!!!!!!!!!!!!

趕緊把食物全清出來丟掉!!!!! 熱狗、米漢堡、草莓、四顆蛋蛋..............通通都沒得吃啦!!!!
清完後,馬上駕車去找老闆,老闆也同意換另一台給我們,心裡想說,老闆還算有良心!!
隔天老闆又搬了一台來,一進門,他先看那台故障的冰箱,
馬上批頭就說上面那鐵片是我們"ㄍ一ㄠ\/"壞的!所以他不願換台給我們!!!!
 
啥???啥???我們ㄍ一ㄠ\/壞的~!!!!!!!!!!!!!!我們ㄍ一ㄠ\/壞的~!!!!!!!!!!!!!!我們ㄍ一ㄠ\/壞的~!!!!!!!!!!!!!!
 
此時的我真的火大了!!上次被你凹就算了!這次又想凹我!!
真的是吃人吃夠夠,為了申張公理正義,我決定跟他槓上!!
同時小人也加入戰局一起併肩作戰。(這還是大人第一次看到小人這樣火大!)
他從頭到尾一直說我們有拿東西ㄍ一ㄠ\/鐵片,所以鐵片的模刮壞冰箱才不冷!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我還真第一次聽過!
冰箱我們放的就只有食物,就是正常的使用方式,竟然還要誣賴我們ㄍ一ㄠ\/壞!!
隨即我馬上拿出iphone錄音,問他是誰弄壞要他再說一次,果然惡人無膽,馬上不敢說是我們用壞!
還說謊說啥購買時有當場測試給我們看!天阿~~真是厚言無恥到極點!!
接著他說啥若要換需要再貼他一千塊!!!!!!!!!!!!!!
啥?哇靠~~~~老闆你真的很敢說阿!!!!
此時我跟小人就差沒關門放狗加蓋布袋啦!!!!!!!火大的程度相信大家應該能想像!
聽到他這樣說,我們當然也勞了些狠話。(礙於尺度問題,不宜公開!)
最後小人請他出去~請他閉嘴滾蛋就好~
這老闆真的是有夠惡人無膽,可能是被我們的話嚇到,主動提出說退我們之前的九百塊要合解,
當時我因為太火大,一心想教訓他,所以回絕他這要求,不過幸好小人夠冷靜,最後還是拿回這九百塊。

其實我跟小人,都是那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所以只要事情能順利完成,我們都不會太計較過程,
但誰知,這位便宜電器的老闆實在是欺人太甚,因此,今日一定要把我們所遭遇的過程說給大家聽!
也希望,將來有要去東海買家電的捧油們或是東海大學的學生們
千千萬萬要小心阿~真的"便宜"沒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