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去過台灣的遊樂園了
這次來到義大,想說一定要給他玩遍
所以就買了下午兩點後入場的星光票650元
全票好像890元,也有學生兒童等優待票,價錢都不一






園區一進入是希臘情境式的建築
裡面販賣各種可愛小物,類似商店街






左邊叫『天旋地轉』,右邊這是『極限挑戰』
我覺得這兩樣是整個遊樂園最恐怖的設施
『天旋地轉』不僅360度的轉啊轉,還停在最高點好久好久
『極限挑戰』更是太過分的在最高點旋轉改變方向

我的媽啊~~我佩服他們的勇氣,老娘我看了腳都軟了
上面在玩的人在尖叫,我也在下面尖叫,尖叫聲此起彼落,好恐怖喔!!







小膽的我只能拉著大人在園區晃晃
我還很假掰的問大人:「你想玩什麼啊,我都可以
大人懷疑說:「都可以嗎?你不害怕?
可以的,那我們去坐旋轉木馬,好不好?


是說遊樂園真的好小,看到這隻特洛伊木馬,再過去是室內遊樂設施,就是盡頭了
從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底,長方形的場地,遊樂設施都很密集,所以不用走很久,到是排隊可要一段時間






這是室內的部份,室內有3F,有玩的有吃的有逛的很繽紛
我在這挑戰了『地心歷險』小型的雲霄飛車
我沒有全部閉上眼睛,還是有張開的時候






除了遊樂設施,還有一些表演可以觀賞
在樂園入口處的左邊3F是『義大皇家劇院』
演出的是歌舞劇『天神生日慶典』每天都有固定的演出場次







劇院挺豪華的,天花板還有LED的十二星座裝飾
演出時是不可以拍照攝影的,相當推薦大家去看










晚上9點的時候有『夜間十二星座LED花車巡遊』

不過我數來數去,好像湊不齊12各星座,巡遊一下就結束了
照片拍起來還挺好看的,不過現場實在讓我很驚呼
除了車子,人的身上衣服都繞著發光燈泡,好奇妙
巡遊後在特洛伊城有煙火施放,搭配著非洲舞作為結尾





我一直覺得,遊樂園是小孩尋找夢想,大人重拾夢想的地方
義大世界創造了這樣的一個園地,的確相當不容易
儘管這其中還有許多美中不足或是尚待時間的地方
但是經營者的用心和氣魄,是不可小覷的
期待他來日真的能給我一個超越想像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