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週末
突然好想唱『台北不是我的家』
又溼又冷的天氣,真的讓我好不蘇服~~
好懷念台中的陽光空氣和你們


為了不讓自己發霉
下雨的週末還是勉強自己外出
從事最近很夯的活動『賞櫻』

我們前往淡水的賞櫻勝地『天元宮』
到達天元宮的門口時,門口豎著招牌寫著:天元宮櫻花未開
沒有太大的失望,因為我本來就沒賞花的閒情逸致
尤其在這樣的天氣裡,我壓根不想下車啊!!  (懶的跟大人一樣)

不過既然來了,就開著車到處晃晃
順著沿路『賞梅路線』的指標走
夾道都是櫻花樹,偶有幾顆綻放出粉色的花蕊
煙雨迷濛中,的確有幾分浪漫



也許等時序再晚些,齊櫻盛開,如堆雲疊雪,應該別有一番雅緻

晚上大人的大學同學結婚
是說,最近的紅包場也太多了吧
大人說除了今年是100年外,明年是龍年也是很大的原因
大家都想生個龍子龍女~~~(那要拼命幹活喔)








婚禮的開始,新人用唱歌的方式進場
也許歌藝不佳,但真情流露幸福的眼淚
頓時感染了在座的每個人給予無限的祝福
第二次的進場,也是唱歌
不同的是,新娘坐在盪鞦韆上
隨著音樂,鞦韆慢慢滑向前面的新郎
這個橋段挺好的,有甜蜜的感覺啦!!

四月快要到來了~~我整個很頭痛
我實在沒辦法在這麼多人面前耍甜蜜
還是我表演吞劍跳火圈、走鋼索.........
你們想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