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蚊子實在讓我不勝其擾
而且它們明顯有智力進步的趨勢
大人已經沒辦法回到往日的光采
(請看網誌原來打蚊子也是有學問的)


終於受不了它們日夜的咆哮
這天大人訂了一台捕蚊器回來
他一共有三各顏色  藍色  綠色 
紫色
訂購時商家只剩綠色,所以........(應該出各粉色的香菇咩)



這~~ 好可愛的外型喔 (瑪莉歐呢?)
我最喜歡可愛兼具實用的電器了
不過仔細賞玩之下
發現他做的不是那麼精緻
香菇頭似乎有點歪歪的
上面的鐵環也很粗糙~~算了能殺蚊子比較重要




這是內附的說明書
裡面的內容挺有趣的,讓我一直發笑
首先1.先找出您家中,蚊子都是從哪各地方進來的
    擺位方法井捕蚊器置於人們出入的大門口外?
捕蚊指數90
    若無法置於門外,可置於室內玄關處捕蚊指數80%

其次2.避免將捕蚊器與人體擺在同一空間內
   因為捕蚊達人是模擬人體環境(溫度呼吸?),但是人體還多了一個吸引蚊子的要素

   人體油脂的味道,所以與真實人相較,蚊子還是會被人體吸引,降低捕蚊率。

最後3.密技大揭露
可用一般寶特瓶的瓶蓋,裝入含有Steric Acid(硬脂酸)的乳酸如雪芙蘭,
  或是一般綿羊油,跟人體肌膚表面的油脂較相似,多了一種模擬人體的條件,加強捕蚊能力!


注意請勿直接將捕蚊器放置於地面上,請置於桌椅架上或是懸掛(離地50~180公分)

放在大門口外???線不夠長吧,而且大門沒有門縫啊,行不通
這顆香菇會呼吸???這太神奇了,應該是指裡面的風扇吧
人體油脂的味道會吸引蚊子???難怪最近蚊子都咬大人的五花肉
香菇不能從地上長出來啊???但一條電線懸吊在空中好不雅觀

這香菇也太可愛了吧~~ 
   





按照說明書裡面擺了模擬人體油脂的油類





小香菇除了可以擺放在平面上,也可以懸吊在空中(不過還是放在地上比較美觀些)



插上電就會變成一顆發亮的香菇
是說晚上睡覺擺在房間內似乎太亮點了
(我沒有點夜燈睡覺的習慣)




從上面看真的好可愛喔
誰會猜到他是一個捕蚊燈呢
至於捕蚊效果呢~~
因為只用了一個晚上,所以捕蚊率0


昨天看了奪魂鉅最終章,我和大人笑的肚子好痛,明明人家是恐怖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