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接觸了一些新事物和不同領域的人
讓我有點心動,似乎我也可以有這個機會去闖一闖。。。。






婚宴的安排和流程,大致上也告一段落
喜餅喜帖婚秘禮服也都很快就選定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去比較,完全憑自己的感覺
這可能和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有關吧!!
(婚禮的一些小紀事,日後會在這與大家分享)







『師大夜市』是我之前在台北最常走跳的地方
這幾年變化很大,多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異國風餐廳
逛街從原本的一條主幹道,到現在的樹狀圖
不過有一家小吃,從我小時候就一直營業到現在,我一直沒機會去吃
它位於牛魔王牛排對面,許記生煎包旁邊,你說~~~我能不忽視它嗎??
今天我必須給他一個平反的機會!!   (神經病啊人家明明就很好吃,是你不識貨)




這南洋風味咖哩雞飯真好吃,香料味很夠,雞肉也彈牙多汁,看了照片害我猛吞口水
馬來飯是沾滿黃色香料的米飯,上面覆蓋花生和小魚乾,淋了一些咖哩汁,口感很特別





回來台北,與父母相聚的機會變多了
這天陪媽媽去挑禮服前,先到Smith&hsu下午茶
點了一份英式花園午茶組,母女倆好久沒有獨處了






台北依然還是陰雨綿綿,聽說下禮拜二還有冷氣團
這個春天也太像冬天了吧~~還是說春寒料峭就是這個意思
但已經三月了ㄟ。。。。。





家中陽台拍出去的view,明天我要去看台中的天空啦~~好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