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卡通 『藍色小精靈』
他是法國的卡通,大約在20幾年前台灣有播過 (好久遠的事也拿出來說)
他可是我小時候最最最愛的卡通,記得那時我還是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每天放學就是跟著片頭曲一起搖擺~~~小精靈~~~小精靈

(為什麼現在都不重播啊?)




小精靈    小精靈
小小世界上
美麗小山莊
住進可愛藍色小精靈
帶頂小白帽  身上發藍光
天真可愛    快樂安詳
愛好和平    充滿自信
不怕苦和難
團結合作   戰勝敵人
個個都勇敢
小精靈 小精靈
自由自在    幸福安康
快樂歌聲    傳播四方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鬍子老爹小聰明小美人賈不妙


這幾個小東西真是可愛極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壞蛋賈不妙  
每次看他邪惡又狡猾的永不放棄要抓小精靈,就很慷慨激昂
他真的是我內心的小惡魔~~~~哇哈哈哈!!!



扯了那麼多,我只是要說我買了小精靈的T恤



左邊那件是大人的,右邊那件是小人的
左邊購於師大夜市$550,右邊購於逢甲夜市$200
這價錢也差太多了吧,雖然老闆一直說那件是韓貨,復古版




還買了一頂帽子,大人說這樣像夜店嘎~~我喜歡!!





這天還吃了師大夜市很有名的『燈籠加熱魯味』
這家店也有一段歷史了,從以前的路邊攤到和泡沫紅茶店合作
旁邊也有一家起而傚尤的滷味攤,但喝的是豆漿




我比較喜歡這家的滷汁,推薦他的豬肝和花干  歐依希餒!!



昨天去婚宴會館拿糖果,走進自己的婚宴場地,整個雞母皮都起來了
哇哩勒~~我要在這裡來來回回走好幾次  好ㄘㄨㄚˋ 好ㄘㄨㄚ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