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金抱怨好冷喔,幫人家買衣服啦,我不要每次出門都光溜溜的,好羞


乖!!別吵,別吵,這不就來了嗎?

鏘~~鏘~~鏘~~今天就來發表sony nex5 穿搭文囉




這是在網路上購買的(東燊ㄕㄣ購),相機皮套和相機背帶
交貨速度挺快的,雖然只有兩樣東西,但還用紙箱包裝,貼心啊





先來看看這款『經典復古造型皮套』
棕色的皮套,表面還有細細格紋的處理
車縫部分也挺精緻,加上前面銀色SONY的字樣,質感大加分
內裡材質為細絨布,這樣跟阿金的肌膚接觸才不會不蘇湖或是起疹子






來瞧瞧側邊的剪裁,底部跟相機連接處,用了時下最in的鈕扣設計
讓這件皮衣多了點變化,穿搭上更顯活潑不呆版





復古的皮衣之外,當然需要有甜美的物品做混搭,才是最強的完美穿搭
咖啡格紋的設計,配上白色的蕾絲邊,更顯可愛青春的氣息啊!!
廢話不多說,馬上讓阿金穿上,看看是否合身,能呈現出復古甜美可愛風呢?





阿金笑『有新衣服穿了,開心的哩!!』

這件皮衣,版子偏小,適合小奶,身形不高的人穿著
整件穿起來,包覆力夠,咖啡色調更顯成穩,讓阿金好英挺帥氣





側邊的小細節也不馬虎,性感微露的設計
除了讓夏天更加涼爽之外,隱約看到阿金的金銅色肌膚,曖曖內含光,更添性感




最強的衣服,就是能一衣多穿
脫掉外套,就變成一件內搭小背心
不管是去海邊還是留連夜店,都能展現出自我的一面







阿金羞:『不要照人家卡稱啦!』

穿上小背心,後面的曲線一覽無疑
看是要跑,要跳,都是非常方便,行動自如





是不是大家該給阿金一個掌聲鼓勵
如此不害臊的在大家面前,又穿又脫的
還將這次的穿搭,呈現出七0年代的復古風潮
又加入自己甜美可人的內在個性,實在是時尚教主啊






最後當然是要出去風騷一下啦
穿這麼漂亮,走在路上超吸睛的
下次見到我,可別吝嗇跟我打聲招呼喔,叫我『水阿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