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大人說他要走性格路線,給我留起滿嘴鬍子
什麼時候他也這麼潮了?想當初只是個穿著破爛粉紅小T的男人......






小辣椒長出果實來了,讓人好興奮喔
而且每根都努力往天空長大,這就是所謂的朝天椒嗎?
快快長大成人吧,我想吃辣子雞丁蔥爆肉片都需要你ㄟ,甘芭爹餒








四月份去了一趟高雄左營眷村,在左營海青工商的正對面巷子
我沒在眷村裡迷路,倒是匆匆離開這裡,人聲鼎沸真的讓我少了慢慢欣賞的興致







夢時代一樓的『克勞蒂杯子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好想咬一口,尤其是最下層的花樣蛋糕捲
外皮還做了草莓星星的圖案,這太犯規了!!








這家店的名字好有趣『咕蒂咕蒂』研磨咖啡。GOODY. GOODY COFFEE
左邊是冰奶茶,上面是一層鮮奶油,下面是綠茶
要靠嘴巴的功力將它融合成奶茶,還要當心變成白色大鬍子的模樣
右邊冰咖啡,香濃好喝,不會太甜,不過用這種啤酒杯裝,實在不太搭





現在每週日晚上10點,我都準時收看台視『醉後決定愛上你』
好好笑又好逗趣的台詞,加上這個口愛教主楊丞琳
從惡魔在身邊的齊悅,不良校花裡的蔣小花
到現在的林曉如,真的讓人不佩服她的進步和努力
是說她裡面的造型,好好看,好俐落,讓我好心動
不過適合這個造型,剪出來一樣可愛的,應該只有親愛的趙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