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了,就很想吃些冰冰涼涼的東西
家裡有兩包愛玉子,放了一段時間,但我就是很懶得去洗它
硬凹大人下班回來洗愛玉子,做成酸酸甜甜的梅子愛玉凍
好笑的是,我拿穿過的絲襪給大人去洗愛玉,他緊張的問我這洗過沒?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單蘭」還作勢聞了一下襪底


後來仔細回想,那雙絲襪我只穿過一次,因為是阿媽色,根本不會穿第二次
所以那雙絲襪......『沒洗過!!』(),大人別生氣,我們不也吃的很開心嘛







試做了白木耳紅棗湯,這是小人媽常做的甜品,想說她都會了我沒有理由不會
不料我龍眼和白木耳放太多,除了湯的顏色不好看外,整鍋都好濃稠
只好騙自己這是『燕窩』,努力地喝下去,這件事告訴我薑還是老的辣








最近比較少喝香檳,一直在尋找某人推荐的柚子酒
有天再SOGO發現另一款店員掛保證的『YOU'S TIME LIGHT柚子酒』
這很好喝餒,淡淡的柚子香,還有柚子的酸甜味,good!!(未成年請勿飲酒)








參加了小侄子的幼稚園運動會
這是一個日語的幼稚園,所以這天有很多日本家長帶著小孩一起參加
體操拔河跑步,小小的身軀,真是有無限的精力阿








猜猜這位新娘是誰啊????????????







我說你們倆個也太不夠意思了,正經的照完,說要來點不一樣的,居然作勢要揍我 
你們也不想想,當初的當初,在你們曖昧不明,情竇初開的時候,我是怎麼犧牲奉陪到底的
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佳偶天成。永結同心。郎才女貌。最後。。。。情色(琴瑟)和鳴   哈哈哈!!







四月底我去了一趟天母的mod's hair,剪了頭毛也做了燙髮
姑且不論好不好看,有沒有我想要的樣式,但是燙完整個髮質超差的
設計師還在我的髮根用了編辮子的燙法,後來我才知道這樣頭髮容易斷裂,而且兩個月後要洗直
他怎麼可以沒有事先跟我溝通?我整個超火的,過了幾個禮拜,我實在看不下去我頭上那頂稻草
於是,趁著下南部的機會,去給佩菁剪頭髮,就這樣我把花了七千塊,只撐三各禮拜的頭毛剪掉了






呼~~這樣好涼爽阿!!俏麗的短髮,佩菁真是優秀!!
大人喜歡短髮的樣子,說以後都剪這樣好了,是說我也該好好養我的頭毛了,我不想當黃毛丫頭!!






某天,『Sony NEX5 穿搭文』得到了本日熱門,恭喜阿金,賀喜阿金,大家都喜歡看你穿穿脫脫





好快喔,要六月了,首先粽子節要來了.......我要吃幾種粽子呢? (好爛)
接著好多人都要考試囉,你們加油喔,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儘管說喔
最後就是我自己該振作一點,不要那麼懶散,動起來吧~~~mo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