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界驛站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 2636 - 1548

說真的最近吃了好多東西,但都沒有想紀錄的fu,這家邊界驛站是小人弟帶我去的
據說它的牛排很美味,雖然我對於一大塊肉並不感興趣,但下雨的午後還是意興闌珊的出門了





整個鬼打牆開了超久才到的,店家沒有正確住址,所以要記得看路標『18.1公里處』





在淡金公路旁的店面,有總荒野小棧的感覺






裡面是美式的鄉村風格,座位挺寬敞的





不是用餐的時間,但是店內已經有不少人在大啖美食







餐點主要以牛排漢堡和一些薯條雞翅的美式食物
牛排的價位比較貴,大約580~1480之間
其他的小餐點價格約在二三百之間








這是牛排套餐附的沙拉,有兩種醬料可以選擇
沙拉沒什麼特別,所以我記不起來我點的是什麼醬料






起司薯條140
這超級無敵好吃的,薯條熱呼呼,外脆內嫩,又不會過油
沾上起司醬,濃郁的起司在嘴中化開,我愛起司,胖死我吧!!







頂級加厚沙朗牛排$680
這24oz也太大的吧,牛排上面的十字烤痕整齊劃一,現在看起來好像大陸的形狀






我有吃一塊,實在不怎麼多汁美味,也許是我們點六分熟的原因吧(店家建議五分熟)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660
店家建議五分熟才能吃到牛排的美味,但是切下去雖不到血流成河,但裡面都是生的
我又不是山頂洞人,幹麻茹毛飲血啊,立刻請服務生拿回去加熱,吃起來才比較安心






這塊肉好吃多了,尤其是沾上旁邊的墨西哥辣椒豆挺美味的
旁邊的馬鈴薯泥還不錯吃,泡菜酸酸的配著牛排才不會那麼膩





人老了,對於這種大份量的肉類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小人弟在旁邊叨唸說他最近吃了什麼紅屋還有茹絲葵,真是佩服佩服
不過這裡的用餐環境挺好的,活潑又熱絡,青春又洋溢  哈哈哈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漢堡和雞翅,還有德州生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