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仔送老猴仔生日蛋糕囉~~『生日快樂餒ㄟ!!


人老了,有時候平安過日子真的比較重要,什麼重要節日似乎不像年輕時那麼瘋狂
本來想在家準備澎湃的一餐,點各蠟燭,放個熱水澡什麼的,哈哈
不過既然朋友熱情邀約,咱們就來『美麗華-金色三麥暢飲吧!!




 
以前在台中闖盪的時候,去過市政路的金色三麥,印象中啤酒好喝,東西好吃,氣氛也不錯
這次選在美麗華,是因為看了官網『空中啤酒餐廳,居高臨下,欣賞摩天輪』,整個很吸引我


美麗華金色三麥位在美麗華5F的摩天輪廣場
入口處小小的,有點叢林的感覺,爬上階梯就是樓中樓的室內餐廳



 

餐廳的規模挺小的,桌椅的排列是一個ㄇ字型,大約20幾張桌子


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我以為是可以把酒言歡,仰望星空,原來是密閉式的。。。自己在幻想







餐廳的佈置挺繽紛的,除了酒桶外,天花板上還懸掛著好幾隻鸚鵡(?)







趕緊點了幾道人氣排行裡的餐點,這裡可能是因為店的規模比較小,所以餐點的種類也比較少






TOP1 酥炸椒麻雞

香酥多汁,沾上它的椒麻醬,好好吃






TOP8 德式綜合香腸


好幾種德式香腸,有煙燻的,有裡面包起司的,反正就是下酒的好朋友啦!!






明太子烏龍麵&酥炸廣島牡蠣

這些都好夠味好好吃喔,尤其是那牡蠣,外酥內嫩,大牡蠣併棒叫~~哈哈!!


其實還點了TOP3 德國豬腳,安格斯牛小排鍋,和啤酒海鮮鍋,因為大人顧著講話忘了拍





噹噹噹噹~~今天的主角『蜂蜜啤酒』  (小姐......我才是主角)
超豪邁的直接點2L裝的酒桶來喝,店家還會附上冰杯,清涼暢快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啤酒喝起來很順口,泡沫細白,保存大麥的原味,還帶點蜂蜜的香味,夏天就是要這一味 哈哈!!



親愛的老公公,生日快樂喔,雖然沒有禮物沒有驚喜,不過有朋友們和我的陪伴,就是最棒的生日了,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