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話想說,但又好無力
真的要說點真心話,在這又不方便
我應該來另起爐灶,不吐不快~~爽!!


今天來到位於天母忠誠路二段132號的『洋蔥』
記得以前最常吃的是天母北路上的洋蔥
現在好像改名叫  Mr.Onion,也開了好幾家分店
而現在名為『洋蔥』餐廳,前身則是虹堡格老房子咖啡
不管是哪種洋蔥,好像都是親兄弟經營
也不管誰是洋蔥頭或是洋蔥尾,好吃最重要,不是嗎?







鄉村風的擺飾,木製的桌椅,紅格子桌布,製造出一股溫馨的用餐氣氛





餐點的選擇挺多種類,有牛排明蝦義大利麵炒飯等等
每一種主菜分為三種點餐模式,七道菜套餐商業午餐和單點







開始上菜~~
首先是沙拉,菜單上有兩種選擇,生菜沙拉和地瓜沙拉
但是我連續去了兩次,每次都說沒有地瓜沙拉,換成蘋果沙拉
生菜沙拉有好幾種醬選擇,不過吃起來很普通,就是幾片葉子
倒是蘋果沙拉好吃許多,類似馬鈴薯沙拉的口感,帶點蘋果酸






雜糧麵包,這挺好吃的
我覺得麵包在西餐裡是很重要的一環
熱呼呼,手工麵包是一定要的
用來夾奶油,沾湯汁都別有一番風味


前菜法式鵝肝醬青醬焗烤田螺
這鵝肝大約5x5平方公分,下面是一片蘇打餅乾
這好吃好吃,入口細緻滑潤,這鵝有脂肪肝嗎?
烤田螺我本來就不愛吃,加上青醬和起司去烤,太油膩了說




洋蔥湯義大利蕃茄海鮮湯西班牙蒜頭蛤蜊湯
洋蔥湯是招牌,裡面有塊麵包和些許起司,喝起來甘甜有有多種口感,好哇!
海鮮湯我沒喝不知道味道,不過裡面的料挺豐富,也用了很多蕃茄熬煮
這個蒜頭蛤蜊湯很特別,裡面有顆半生不熟的蛋,要喝的時候將它用破,配著濃郁的蒜頭湯,極品!!




主菜青醬奶油牛肉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很夠味,麵條Q彈,但牛肉切成肉絲也太不夠大器了
整個很沒咬勁,連叉起來都有困難  (應該是自己手殘)





主菜美國頂級巧克力牛排(12OZ)
店家建議三到四分熟,還好端上來不會太生,沒有血流成河
搭配海鹽,肉質不錯,左邊有一大塊都是肥油,店家點餐時有提醒,美賣!!







主菜德國酸椰菜豬腳
上桌前小姐會問你需不需要幫你肢解豬腳
我只吃了兩口,還是溫德的好吃很多



主菜菲力牛肉燉飯
這讓我超傻眼的,這不是外面賣的70 元燴飯嗎?
不是難吃,但也說不出有啥特點,但跟菜單上的照片差太多了啦!!




飲料皇家奶茶
甜點岩漿巧克力蛋糕


還吃了洋蔥自製冰淇淋,但忘記拍照了
飲料和甜點都很不錯,算是讓味覺又振奮了起來




說真的,常常去吃西餐都有一種感覺
附餐比主菜好吃很多,還是因為前面就吃飽了,味覺降低了?
不過西餐最棒的就是,一道一道的上菜模式
能讓用餐人慢慢咀嚼,輕鬆的享受用餐時光 ~~ je t' 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