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我要懺悔............



自從婚後我就再也沒煮過飯了
哈哈哈哈 ~~ 煮飯也是要有FU啊
最近好愛睡,好懶的動,好想吃外面
不過剛剛去Afternoon Tea 看到漂亮的圍裙




開始幻想穿上它重操舊業,煮出美味的料理
我不要當黃臉婆,我是美麗廚娘......... (幻想中)




二子山部屋拉麵位於天母東路8巷89號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老是嚷嚷著要來吃,卻懶的等,耐不住餓啊!!
大紅燈籠高高掛,很引人注目的一家店  (ラーメン 拉麵)
現在是很流行老闆自己下海當人行立牌嗎?實在很酷





瞧瞧著櫃檯邊的座位,讓我有種錯覺,好像在迴轉壽司店,茶包呢?
坐位不多,櫃檯邊 大約十幾個,後面也有三張桌子






拉麵有正油味味噌味兩大類,還有丼飯類和一些日式小菜可以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拉麵分成兩種size,大碗(中)和橫綱(大)



豚排飯(附湯)105元
這味道好,豬排夠厚有口感,炸的火侯剛剛好,不會太老保有肉汁
麵衣裹著半熟的蛋汁,一口咬在嘴裡,蛋香肉汁的二重奏,太美妙
豬排底下是洋蔥和米飯,兩者都吸了醬汁,一口一口扒到嘴裡,好暢快





日式炸豆腐
外酥內嫩,搭配日式醬油和柴魚片,挺不錯的




味噌叉燒拉麵(中)150元
有叉燒,半顆滷蛋,豆芽菜,筍乾和魚板
這叉燒是這碗麵的魂,香嫩多汁,四大塊很夠味
湯汁不會過鹹,不過還是沒辦法把湯喝光光





這天我很努力吸麵,發出像日本人吃拉麵的『咻~咻~~』
這讓我想起好幾年前,半夜坐在日本街頭吃拉麵的情景
那碗拉麵很樸實,但是味道卻是好好
害我現在都不喜歡在台灣吃拉麵,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