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本來不在我們的行程當中
因為我已經去過了,加上大人又沒有童趣
不過在一切隨心所欲之下,Disney Land 我們又來啦!!
世界上有五處迪士尼,香港應該是最晚開幕(2005年)不過也是最小的
但是麻雀雖小,一些經典的遊樂設施和劇場表演也都是精選之作
現在就開始讓我來為您展開這一段驚奇之旅吧~~~♥

撘乘港鐵東涌線至新澳站,轉乘迪士尼線主題列車,直達迪士尼
我覺得這很像哈利波特從倫敦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搭乘到霍格華茲
而我是坐著迪士尼主題列車,開始進入奇幻的魔法世界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就沒有預定要買什麼,ZARA、 H&M、Uniqlo、I.T等品牌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我又來了,這是第三次自助去香港
第一次是香港景點鐵腿遊
第二次是香江跨年黃大仙祈福
第三次...............我完全走隨性路線,只想住好吃爽睡飽亂買 
所以這篇我先來介紹我吃了些什麼吧~~

這次在行前唯一做的功課就是尋找香港米其林餐廳

米其林一星點心店「添好運」
米其林一星奧菜「鏞記酒家」
米其林一星名人飯堂「福臨門酒家」
米其林一星鹵水小吃「阿鴻小吃」
米其林二星奧菜「明閣」
米其林二星奧菜「名人坊」

除了以米其林當作美食指南外,也品嚐了一些平民小吃
第一天在飛機上巧遇了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的「徐天麟」
他率領了一團貴婦們要去香港吃吃喝喝,本來想說跟著他跑就好啦  哈哈!!
米其林一星「鏞記酒家」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這是第二次造訪,我覺得它的東西雖然貴,但是點各燒鵝和幾樣茶點,倒是還好
裡面的裝潢挺金碧輝煌的,雕梁畫棟,龍蟠虎踞,室內造景,氣派氣派

菜名我真的記不起來了,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店家會先詢問你要喝什麼茶,種類大多是綠茶烏龍普洱等
點了一碗鮮蝦雲吞麵,還有鮮蝦餃和燒賣
最好吃的就是那碗燒鵝飯啊~~「情和義,值千金.......」銷魂啊!!黯然啊!!
到底有多好吃,大人吃完後,天天都在叫我要吃燒鵝燒鵝  (丟臉啊)

米其林一星「添好運」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我們是去深水埗的新店,位置比較多,不用等那麼久啊

我們倆各根本卯起來點,點了八樣,但是對面坐的2位港仔,大概十幾樣,全部清光光
上排第二張是陳皮蒸牛肉球,右上角三個黃色東東是酥皮焗叉燒包臘味蘿蔔糕家鄉鹹水餃
下排由左到右是
鼓汁蒸鳳爪古法糯米雞韭黃鮮蝦腸   (這些都是從帳單抄來的  哈哈)
我只能說以上全部都夭壽好吃啦!!  (只有這樣的形容詞才能表達好吃的程度)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豆餅百百種,但這家我真的大推啦
就是好吃實在又便宜~~很明瞭吧!!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願意幫我煮味噌湯嗎?是日本男性求婚常用的台詞
好居家的一句求婚台詞喔......這也就是為什麼日本的餐桌上常出現味噌湯
那~~~台灣的男性們,是不是也可以改改那千篇一率的求婚詞
妳願意幫我殺雞(拜拜時)嗎?妳願意幫我煮水餃(過年時)嗎?妳願意幫我包粽子(端午節)嗎?
哈哈,至於成不成功,點不點頭,我就不知道啦!!  (大人說,你願意幫我炒飯嗎?)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婆婆從台東寄來了一大堆魚貨
整個冷凍庫都塞滿了各式的魚兒們
而且每種魚都處理好了,還分別用密封袋包裝,方便拿取
婆婆~~您真是太甘心了,chu一下❤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烹飪文了,因為小人發懶不開火  哈哈
其實煮飯對我來說並不困難,也常樂在其中
但是我有種怪毛病,只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終於去改頭換面了.......
和大人大手牽小手去天母高級店mods hair剪頭毛
是說大人很像小學生第一天上學
居然要剪頭毛,還特替早上洗了頭髮
還很開心地以為自己會變型男(不要一直講我壞話)
這種日式沙龍真不錯,服務親切,都是帥哥美女的
整整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都在欣賞眾造型師,這算是附加價值吧!!
這次的造型師是Rain,邊剪還會一邊跳舞(我亂說的)
他建議我剪個包柏頭,在燙個弧度,然後做點挑染
我說我剪起來能看嗎?短髮會不會很老氣之類的
他說我臉好小,像李蒨蓉.......(灌迷湯也是算在費用裡?)
幾經來回論辯,雜誌麻豆照片解說,亂槍打鳥下,我說『就這個』
至於最後的成果是什麼呢?哈哈哈哈哈。。。。請等待續集

剪去三千煩惱絲的午後,走在陽光灑落的忠誠路上特別愜意
早上滴水未沾就出門,過午了還沒進食,趕緊找尋吃飯的地方
遠遠就看到這醒目的黃色大招牌『Jason's真品味』位於忠誠路一段128號

很有家庭味道的一家餐館,裡面的座位挺寬敞,佈置上給人簡約明亮的感覺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旁邊就是公園,用餐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大人說他要走性格路線,給我留起滿嘴鬍子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抱怨好冷喔,幫人家買衣服啦,我不要每次出門都光溜溜的,好羞

乖!!別吵,別吵,這不就來了嗎?

鏘~~鏘~~鏘~~今天就來發表sony nex5 穿搭文囉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多久沒有感受到自己心的溫度,多久沒有幸福感動的時刻
何不放慢自己的腳步,大口的呼吸,來趟慢活的旅行
最近的小旅行都是漫無目的的,沒有按表操課,更無拘無束
有時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就讓我們消磨了一下午
有時一個有趣的小地方,車子就轉了上去
就是這樣,心之芳庭這優雅紫色調的指引,成為我們心的嚮導

往台中大坑的方向,沿著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
繞著一個頗大的湖泊往上,就會看到一棟很大的白色建築物


心之芳庭分成兩個部份:約會區和慶典區
夾岸樹叢的小徑,先來去約會一下吧


假日的門票是200元/人,可折抵園內100元消費(平日則可以全額折抵)
買了門票進去,馬上映入眼簾的是『親親。我的家』
一個為愛而生的餐廳,所以假日時只專屬戀人,平日的下午茶時段才開放給一般朋友
聽說裡面的戀人菜單餐具到擺盤方式,都具有巧思,營造出幸福餐廳的氣息,下次要吃ㄧ下


『chochoco』巧克力屋
巧克力是浪漫的因子,催情的種子,所以一口吃下去,讓這愛與幸福更加溫囉!!



『禮物小屋』
裡面有許多婚禮小物可以挑選,不過價錢都比市面上貴好幾倍就是了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市文化真的是台灣的一大特色
從頭走到尾,有吃有玩又有買
當夜幕低垂,夜市人生的故事開始上演
北投夜市北投捷運站附近,北投新市街

Yc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